今年挑選彩妝品的首要原則就是「防汗」、「防油」、「輕透」,聽起來很簡單,殊不知對油性肌膚的我來說,

要同時湊滿三個條件的產品要嘛太貴、要嘛太白,直到我用到這瓶評價極好的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

 

1.jpg
不論是百貨專櫃質感,還是藥妝店的甜美售價,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的評價真心不騙,

讓我寫一篇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推薦文告訴大家。
2.jpg
抹在手上一看,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質地是較偏水感的凝膠狀,不像一般隔離霜或防曬乳,推開都有屑屑,

好像在臉上抹一層白漆,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反而是很好推開。
3.jpg
抹在肌膚上輕輕按摩幾下便可將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均勻分布在肌膚上,

延展性好,保濕度不錯,長時間使用不會覺得悶熱,不用擔心夏天出油出汗造成的臉妝脫妝、結塊。


而這款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除了評價高,也有很優秀的防曬效果,質地非常輕薄,

特別的SPF50+、PA++++防曬處方是添加了獨家美妝粉末、玻尿酸等成分,加強保濕,能有效預防日曬乾荒,

還有助於調整瑕疵區域,提高肌膚的亮度和透明感。我擦了之後逛街一整天,肌膚無油光,膚色自然又均勻,

嘿嘿,好像有一種韓妞的偽裸肌效果(私評價:美肌粉末太強了!美圖秀秀要退隱手機螢幕了~)
4.jpg
這是素顏照,可以看得出來臉上有痘痘、膚色不均、毛孔等困擾。整體來說,我用過好幾罐不同的妝前乳,功能大多單一,

艾杜紗這款高評價的「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具備防曬&美肌的妝前飾底乳,因為玻尿酸、美肌粉末的修飾效果,

讓原本較深的法令紋,因為擦上艾杜紗這款高評價的「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後肌膚得到最佳的修飾、臉頰因此也變得膨潤。
5.jpg
感覺都不需要上粉底也沒問題,再拉進一點看一樣很完美。

最後評價一下,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即使在長時間的使用下也不用擔心出油的問題,

夏天出門之前只要抹上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再刷上一點蜜粉定妝,就有透明裸肌的效果,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擦上它後再搭配局部修飾的粉底或粉餅,就能保有肌膚原本的質感,輕鬆呈現透明美肌的妝感。

arrow
arrow

    時尚彩妝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